toli

虐文专业户,三流阴阳师同人文写手。老公为大蛇,爱人是鬼切,初恋是狗子,心心念念的是岚岚,一直爱着的是连连,相伴长情的是茨木,曾经爱过的是荒和荒川。

【阴阳师乙女文】育儿

“后来呢?”

“后来大妖就和巫女结婚了,他们过得很幸福,生了两个宝宝。”两个小家伙趴在我腿上,听我讲大舅的故事。“有一天外面下了好大好大的雪,雪停了之后,巫女一家人在外面堆雪人,孩子们堆起了一个雪人,但觉得他不够威武,大妖把他的佩刀雪走摘下来,挂在雪人身上,等到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正津津有味地讲着却发现两个小家伙早已经在我腿上睡着了,我们家那条叫“三三”的小小小蛇睡着了还流着小口水,浸得我腿上的睡裤湿了一片。而刚刚来寮的二切切 “饭小团”则是抱着那三把玩具刀不肯放手。

我用手帕擦了擦小嘴旁边的口水,偷偷抽走了团子手里的玩具刀,把两个小家伙抱到旁边,放好枕头,盖好被子。准备关了灯睡觉。

“吱呀”一声,门开了。被我派遣去盯着弥助画画的人回来了。

“小蛇回来了!”虽然已经和他在一起半年多,但每次看见他依旧掩盖不住自己的喜悦。“去洗个澡睡觉吧。”

“哪里来的肉团?”他皱着眉有点不高兴。

“这是三三啊。”我无奈地笑笑,“你的小弟弟。你忘了?”

“我是说旁边的那个。”

“哦。小团子是我刚刚抽到的。他刚来对寮里不熟悉,晚上和我们一起睡。”

“要到什么时候?”

“等他大一点再说嘛。”我叹了口气,“别对他敌意这么大,还是个小孩子。”

“让姑获鸟带他们不行吗?”

姑姑可以算是开朝元老,当年就是她和茨木一起把家里众人带大的。

“你让姑姑歇歇吧,她都已经累了那么久了。”我叹气。

“那好。”

原本以为他这一句那好便是妥协了。不料洗完澡后微微湿润的皮肤贴了上来,腰间一紧。他躺在我身后环抱着我。

“干什么……”我脸微微发烫。“你去那边睡,小孩子睡觉不牢容易翻出去。你到那边拦着些。”

他在我耳边低语,“不要……”洗发水混合着沐浴乳的香气钻到我的鼻腔中,有种说不出的甜。“我也是个孩子。我要挨着你睡。”

我翻过身推开他,“别闹了。明天还要早起。”

“我想要你。”粗重的鼻息带着浓浓的欲望,连手心都变得滚烫。

“有孩子在,克制一点。”

“他们都睡着了。”

“会把他们吵醒的。”我咬了咬嘴唇。

“你叫小声一点不就行了。”他没羞没臊地说出这样一句话。

我羞恼地推开他,“乱说什么,会带坏小孩子的。”

“儿童性教育更应该从小抓起。”他顺着我的脖颈开始亲吻,手也开始不规矩地顺着腰线往上。随即被我一把拍开。

“睡觉啦!明天还要上班!”

他委屈地干巴巴应声,“哦。”然后赤脚走到另一边背对着我睡下。

“晚安。”

“嗯。”

按下开关,屋中瞬间一片漆黑寂静。

“小蛇……”

“嗯?”

“我喜欢你。”

“哼,没有说服力。”

“哦。”

“阴阳师……”

“嗯?”

“我也是……”

“也是什么?”

“睡觉!”


第二天。

“八岐大蛇大人为什么这么执着的要去打年兽啊?”

“听说是为了大吉达摩。”

“诶?寮中有谁这么急着育成吗?”

妖狐笑道,“别人是不着急,可八岐大人自己着急。”

“为什么啊?”山兔奇怪地看着他。

“为了他自己的幸(性)福啊。”

………

“你们两个小鬼,快给我吃。不管是红蛋,蓝蛋,白蛋,黑蛋统统吃下去!”

三三眼泪汪汪地看着他,而一旁的饭小团躲在三三身后瑟瑟发抖……

我叹息一声,看来育儿的道路还很长。




评论(5)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