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i

虐文专业户,三流阴阳师同人文写手。老公为大蛇,爱人是鬼切,初恋是狗子,心心念念的是岚岚,一直爱着的是连连,相伴长情的是茨木,曾经爱过的是荒和荒川。

【家里男式神】关于和式神sex的设想(脸红)

1.温柔体贴系:连连。

我连肯定是那种动一下就问痛不痛,痛他就轻点的类型。然后放热水抱着你到浴缸里,你靠在他怀里,他吻着你后颈,和你双手十指交缠。

2.木然健气系:我岚肯定是……木……木……要不还是算了。然后你要拉着他不让他走。然后的然后感叹少年真是好精力。然后第二天你醒了发现他做好早点,坐在床边,瞪着眼看着你的睡颜。

3.坐上来自动系:荒,大蛇。

荒这个不用解释了。但我觉得荒总会把你搂在怀里睡,因为他没有安全感。也会在你晚上下床的时候容易醒来,生怕你一个不注意跑掉。第二天早晨起来霸道地带着你去民政局。

我蛇……其实我觉得病娇系更适合他。会用手铐铐着你,堵着你的嘴,一边问你会不会爱上别人一边狠狠地要你。因为体温低,所以完事后会睡得离你很远。你要主动钻进他的被子抱住他的小细腰。告诉他你一辈子不会离开他。他会在你熟睡的时候在翻身回搂你。冬天被窝里可以适当放个暖水袋哟。

4.纯情傲娇系:鬼切,狗子

切切会在你做出一些暧昧的举动时斥责你不懂礼仪不知羞耻。却暗自迷恋上你不知羞耻的举动。会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做,先前会莽撞粗暴,后期会小心翼翼。甚至完事后会穿上衣服去忙正事(打个斗技什么的)。你会怀疑他是否爱你,会很虐很虐。接着几天不见……但是当你和别的异性说话又会装着不在意实则非常嫉妒。最后会拿着刀告诉你,自己好像爱上你了,如果辜负你就切腹自尽……

狗子……个人觉得和切切可能会很像。但是会比切切会照顾人一些。完事之后会脸红地问你是不是满意……会当场士下座,向你道歉并求婚。他会在你睡着后偷亲你。

5.狂野豪放系:荒川

和小叔叔的过程不太敢想。应该会比以上几个卖力,会喜欢看你哭出来……比其他人有经验处理起来也更成熟。会把手臂当枕头让你枕到天亮。

6.人兽系?

对着小鹿……呃……下手…太重口了吧……不过鹿鹿如果是人形。我觉得他可能是最纯真的那种,会把你当成圣女一样带着欣赏打量你,你脸红要捂着他会让你不必害羞。并会毫不掩饰地夸赞你身体的美丽。会期望繁衍下一个健康的鹿宝宝,会给你讲他规划出来你们的幸福生活,嗯……要生许多许多孩子。

7.替身虐心系:本来大舅这边不敢肖想,毕竟是有舅妈的。神圣的舅妈不可亵渎……大舅的做法温柔成熟。每次sex总要把面具摘下来盖在你脸上,让你隐忍着不要发出声音。会在失神的时候喊另一个人的名字。你会忍不住想抱紧他,叫他的名字,却被他笑着拒绝。每次前戏很足却从来不吻你。让你感觉你只是他的工具。你会忍不住想终结这段畸形关系,他也会笑着装作无所谓地让你离开。但还是会在漫漫长夜空虚,却再也不愿找别人发泄。最终会找你回来,彼此紧拥,呼唤着对方的名字3天不准下床。

8.3p系:两面佛。……打字的手都在抖啊!!怎么敢想佛爷……风神急躁粗鲁,雷神温柔沉稳。每次sex都知道有别人在场会格外害羞紧张。兄弟两会坏心地问你不能同时伺候两个怎么办。每次口,总会替另一个手。最有特点的是,晚上睡觉不论他正对着你反对着你总会有人面对你,把你抱在怀里。

9.稚嫩单纯系:雪雪。这个是三年起步啊。会稚嫩地吻你,解开你的衣服。你会因为年纪小拒绝他,他会告诉你自己是活了百年的妖怪,比你年长很多。会不熟悉,可能找不对地方,自己憋着难受,需要你主动引导他(但是那里真的不会冻伤吗……囧)会被初尝滋味的他来来回回许多次,虽然每次时间都不会太长。完事后会被你抱在怀里睡,(提前备着电热毯和暖水袋)第二天早晨会为你穿衣服,亲手把你打扮得很漂亮,会叫你“老婆大人”。

10.狂野笨拙二五仔系:茨木,酒吞。这两真的不会内部解决吗?

茨木会不停要你一边要一边鬼畜地啊哈哈哈…因为手臂有力,单手就可以抱起你。会在过程中问他和挚友哪个厉害…会提议下次三人一起,这样就可以分出高下。你的热情会冷却。会生气他怎么会想出和别的男人分享你。并且有一天真这么蠢的邀请吞吞来了,你哭着求他不要让别的男人碰你,他起初觉得没什么……后来看你被别人吻,一边流泪一边喊茨木,茨木…会勃然大怒,揍酒吞一拳并把挚友赶出去。抱着你说你永远都是他一个人的,并且要的更狠。从此占有欲极强,会不允许任何男人多看你几眼。

吞崽应该算这些人中比较正常的一个。做法成熟,持久。唯一不正常的地方就是会在做的时候,吹嘘“本大爷的xx如何如何。”“本大爷的oo如何如何。”会让你叫的大声一点告诉他你很舒服。

11.忠犬系:小白。

对不起,先前把小狗忘了。小白会提前查阅各种小黄书,了解如何才能让你一点都不难受并且非常舒服。会提前把一切该准备的都准备好。过程中会提出诸多类似于,“大人摸摸我好吗?”“大人我可以亲吻你这里吗?”“大人,我可以进去吗?”等一系列看似天真无邪,实际非常露骨的问题。会一直“大人,大人”叫个不停,并且在最后会向你表忠心,“小白绝对不会背叛大人。”会围着你打转,想让你夸他技术好。并在你跟他说技术这个事情是要和尺寸挂钩的之后,疯狂地开始吃家里的寿司期待长大并考虑下回做之前是否要变回御灵形态。

男性ssr补完了。希望不要被和谐。

————————————————-

作者瞎哔哔:我能告诉你们我当天晚上睡觉就梦见佛爷了吗?超级鬼畜啊!!!关键梦里还自带美颜,翻个身就是和不同人……我真是个YD的小骚x。

说实话,写完了之后……最想的sex的竟然是小白!!!


评论(47)

热度(147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