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i

虐文专业户,三流阴阳师同人文写手。老公为大蛇,爱人是鬼切,初恋是狗子,心心念念的是岚岚,一直爱着的是连连,相伴长情的是茨木,曾经爱过的是荒和荒川。

你家男式神看到你穿性感睡衣的反应

从平安购物商城里买了一件看似很“清凉”的睡衣,穿上之后。他们的反应是这样的:


大舅:(扇子捂嘴笑)呵呵,丫头你是在诱惑我吗?还是想玩一些不一样的……(伸手抚摸你胸口)这里还是空荡荡的,再大点就好了。不过不影响……(抱上床嘿咻)


鱼丸:为什么睡觉还要穿衣服!碍事!(三下两下撕开,看着赤裸的你)嗯……这样才好。


荒:(脸红)把衣服换了……等等,不许在这里换。(开幻境)在这里就不会有人来了。


连连:(脸红,微笑)很漂亮,但是我也会嫉妒其他看着你的人。如果天气热,我帮你扇扇风好吗?(亲你的肩膀)答应我,只给我一个人看……


小蛇:(打量)人类真是有趣的动物,能做出这样的东西。既然穿的少不如不穿的好,(开始伸进去上下其手)还是说,你穿着就是为了让我脱下来……(原地开始嘿咻)


鬼切:(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你身上,故意避开视线不看)穿成这样,成何体统!(脸红)其实……挺好看的。


狗子:(看一眼迅速脸红,飞快冲出去,关门)……糟糕……起反应了……


山风:(惶恐,担心)大人您是被人抢劫了吗?身上只穿了这些……他们有没有伤到你?哪里痛……


荒川:(怒目圆睁,打横抱起,全程无言,直接提枪上阵)


小白:(开心)大人的皮肤好白,我可以舔舔吗?(天真)大人这里软软的,好舒服,小白可以继续摸一摸吗?(直到听到你抑制不住的喘息)……大人……小白的身体好像怪怪的……好热……(嗯,需要你主动把这个天真撩人的家伙压倒)


酒吞:(心满意足)这才是本大爷的女人!(司空见惯拍拍你的肩)以后穿着不用太拘泥。


茨木:挚友说的对!

【他说什么了你就挚友说的对?!】


小鹿:(惺惺相惜)太好了。终于找到同类了,我还以为平安京只有我一个会把臀部露出来呢!

【巴嘎!】


雪雪:是太热了吗?我帮你下点雪吧……emmm……把衣服穿上吧,一会儿会着凉的。

—————————————

作者瞎哔哔:我连连好苏啊~~~

每天不定时更新阴阳师短篇同人文。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五百粉会进行粉丝抽奖~~~~~love&peace 







评论(28)

热度(4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